第六卷 ⑩ 他跟她终于找出正确的答案

闭幕典礼顺利进行。

不,相模的致词仍旧惨不忍睹。

不知,一定频频吃螺丝,但是更惨的在稿演,甚至忘记宣布优胜团体。

每相模致词生状况,雪冷静送讲稿。

最,终控制不住泪水。

在台生的眼中,那或许是感动的泪水,主动打气,高喊「加油」、「太棒了」、「谢谢你」。

候的泪水,我完全不认是感动。那必是体认己有,哀怨什演变此步流悔恨的泪水。

不,结束致词总评流的泪水,应该就是货真价实的感动眼泪。

情跌落谷底际,听的打气与鼓励,比什教人感动。虽让的情跌落谷底的正是我己,关部分,我人感相意不。

相模走舞台回台,脸的妆早已哭花,且似乎非常疲惫。像是不容易跑终点的马拉松选手,亲朋友立刻前迎接。

「你吧?」

「不是那男的说那话,才不变。」

「难怪你失常!」

我做的情已经极快的速度传遍四方,执行委员投不友善的视线。

且,不仅是执行委员的员,二年F班的同似乎知情,我纷纷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⑨ 于是,各自的舞台即将揭开序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