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渡航。

秋的气息越越浓,读书秋、艺术秋、运动秋……在各式各的秋中,各位找了什的秋(注94 「找秋」一首日本童谣。)?

秋意渐深,不知隔壁的人在做什(注95 典故松尾芭蕉的俳句。)?

明眼人一即知,弟正忙着工。

劳动秋、社畜秋……我快受不了啦!

此般,《果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》六集终炉,剧情中的季节进入秋。脚步虽慢,但故的确正一点一滴向前推进。

从我始撰写部品现在,间了一年半,故中的间则是半年。至今日,我终觉己了解了群男男女女,不,了解是己认。

总,接的路很漫长,希望己慢慢、一点一滴了解他。果各位读者愿意继续陪伴,将是我的荣幸。

是谢词。

ponkan⑧神,每进入新的一集,您丽的插画总是更加进化,请问您是拥有进化秘法的死亡比萨罗(注96 「勇者斗恶龙Ⅳ」的最终头目,拥有七段变身形态。)吗?非常谢谢您。

责编星野人,我老是计划弄像在急行军,真的非常不。不,真的不是啦,其实是因那……咳咳咳!非常谢谢您。

橘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⑩ 他跟她终于找出正确的答案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