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毕业旅行行前研究报告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任雷劈

录入:任雷劈

初校:任雷劈

修图:十七

总武高中 2年F班

比企谷八幡

研究主题:八坂神社与御灵信仰

八坂神社祭祀的神明是牛头王。牛头王本是带疾病与灾祸的瘟神,受众人嫌恶,在座神社却被神明供奉。做法的背原因,「御灵信仰」。简单说,御灵信仰是带灾害的瘟神视「御灵」祭祀,加镇灵,使其不祟。是藉由供奉、崇拜、安抚神明防范灾害的理。人因厌恶、恐惧的态,产生迫害、仇视的行。,风水轮流转,受般待遇的神明,终有被供奉祭拜的一日。被众人视怨灵憎恶,今神明的例子,在国并不罕见。众所周知的神菅原真,曾经是人见人怕的怨灵,由人祂太恐惧,最被神明供奉。

理告诉我,越被讨厌的人,越是接近神明的存在。反说,不正是他在世间比其他人优秀的最佳证明吗?

我懂了,我果是神啊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① 即使如此,比企谷八幡仍旧安稳地度过校园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