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① 即使如此,比企谷八幡仍旧安稳地度过校园生活

其实,女生身体包紧紧的,比穿什布料爱——让人涌现法的季节再度。

校庆告一段落,运动顺利落幕,再不两月,我便送走一年。

气温幅骤降,吹的风不再是凉爽,已经「寒冷」形容。我所校位临海区,感受更是深刻。

不仅此,我身边冷清的程度更一层楼。

我位教室中央的座位有台风眼,四周完全净空,有无人带,同不肯靠近一步。

或许是日本人的习,总是喜欢窝在边角带,搭电车挑靠边或角落的位子。

果推「边边」「角角」的拟人角色,说不定受欢迎。

总言,我坐在教室中央,附近一人有。

我的附近一向不有什人,此刻的不同处,在旁人的视线。

他并非不认我,是刻意视线告诉我「本人根本不理你伙」。那些人仅微微瞥一瞬间,并且忍住不笑。

我转头,找是谁在,结果正跟方视线。

碰情况,我从不主动别视线。

所,十八九是方别视线。

不瞒各位,确实是此。

是,方居优势不在此限。那人不但有转向其他方,跟我整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毕业旅行行前研究报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