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② 没有人知道他们为何来到侍奉社

不知从什候始,社办一热水壶。雪听见热水壶「咻~」的煮沸声,将一半的杂志折漂亮的一角,亦即所谓的「狗耳朵」。不,既雪喜欢的是猫,说不定说「不是狗耳朵,是苏格兰摺耳猫的耳朵」。顺便补充一,苏格兰摺耳猫是罕见猫,加向前摺的双耳一特征,使猫相受欢迎。

雪杂志放桌,身走向热水壶。

由比滨前一刻佣懒单手玩手机,现在双眼马期待的光芒。

「太了!点间!」

雪准备茶杯、茶叶的同,在己的书包翻找,拿配茶的点。

很快的,桌总共摆了别致的茶杯、茶碟,及印着懒洋洋、什生气的狗图案的马克杯。

在秋意渐浓、依稀听见冬脚步声的节,是很常见的景象。我读着手的文库本,视线一角瞥见雪在泡红茶。

热水注入玻璃茶壶,茶叶慢慢向翻腾,再静悄悄沉回底部,像雪花球纷飞又飘落的白雪。

雪依序将茶注入茶杯、马克杯,暂停动,空着的手抚巴考虑一儿,才又拿社办内的纸杯,同倒满一杯茶。

明明是己倒茶,什不屑的表情瞪那杯子……接着,雪将剩余红茶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① 即使如此,比企谷八幡仍旧安稳地度过校园生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