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④ 归根究柢,海老名姬菜真的只是腐女?

终,明就是毕业旅行的日子。

我几人聚集在侍奉社社办,进行前的最沙盘推演。

亏前几的分组进行很顺利,现在至少已达初的目的,亦即让海老名跟户部在旅行中共同行动。

虽,即使我不特别做什,展结果,说有什差别,顶是我存不存在他的组中,不就算我加入,不有什变化。

接,二计划是思考该何让户部展现他的魅力。我充制人打造户部,让他粉墨登场。?我是制人喔!

是,我准备《Jalan》、《Rurubu》(注22 日本JTB版的旅游杂志。)等杂志,及TABELOG、GURUNAVI类的食资讯平台,精挑选适合的观光点。

「那,一思考吧!」

由比滨将一整排的观光指南跟旅游杂志摊在桌。

「你是哪弄东西……」

「嗯?有些是雪乃的,有些是我从图书馆借的,有一些是平冢老师的。」

前面两管是什问题,但最的平冢老师是怎回?该不超期待毕业旅行,兴奋睡不着觉……算了,无所谓。

坦白说,我己很期待次的京旅行。果不是跟一堆生一超参加的毕业旅行,我更高兴。

总,我随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③ 户部翔未免太肤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