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⑦ 意想不到,三浦优美子都看在眼里

毕业旅行进入二。

今是分组行动,我将从太秦参观洛西一带。

一站是代剧主题公园兼代剧的实际拍摄场景——太秦电影村。不仅有制精良的布景,重现吉原花街、池田屋等街景,游客亦换人的服装,实际体验并拍照留念,另外有鬼屋、忍者馆类的丰富游乐设施,是很热门的观光景点。

我从旅馆搭市内公车太秦。

一日乘车票是毕业旅行生观光客的伙伴,少少的五百圆,即在尽情搭乘京的市内公车,简直是梦幻的由通行证。再加京的公车通网非常达,几乎所有具代表的景点搭公车抵达。

,我忽略一重点。

正因市区公车相便利,深受广观光客青睐,在枫红尚未结束的季节,公车拥挤同沙丁鱼罐头,乘载率概直逼百分一百五十,现在的拥挤程度,跟早晨的班尖峰刻相不远。一,我便感强烈的抗拒……我不工,我绝不工!果必须忍受的痛苦,我宁不工!

在拥挤的公车,我始担柔弱的女生户冢是否安;至男生,根本懒理他。

三浦跟川崎负责视线威吓四周,让海老名跟由比滨安全无虞。嗯,那两人真怕……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⑥ 雪之下雪乃静静地走在夜晚的街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