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⑧ 即使如此,叶山隼人没有选择的余地

三的早晨。

今是各行动的日子,所有生不受班级组的限制,由选择跟社团伙伴或男女朋友在一;活动范围不限京市内,远征阪、奈良等亦。总,今是由活动,随所度,独处行。

一此,情立刻轻松许,我蒙头睡,直己满意足。

我依稀记,户冢像曾摇着我叫我床,但在模模糊糊的印象中,己他说了「你先走,我随追」类超帅气的话。

最,我叶山、户部、户冢他先吃早餐,己继续赖床几分钟。

是,一直睡不是办法。我不愿意错早餐,且三住进不同的旅馆,早赶快行李打包,搬厅让车子先运。

我依依不舍跟爱的棉被别,床洗脸、整理仪容、简单换一衣服,再行李整理。

……嗯,一,吃完早餐回即立刻。一步骤,便是吃早餐。我打着呵欠,离房间。

「闭男,早安。」

「嗯。」

我的脑袋尚未完全清醒,所见由比滨现在房门口有什。

「我走吧!」

才一早,的精神便那。

「喔,吃早餐是吧?像是在宴厅……二楼是不是?」

「不不,我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⑦ 意想不到,三浦优美子都看在眼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