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渡航。

春就快了。说春,便是相遇与别离的季节,我跟工狱说再见。

再见,每睡一半的生活!你,律不整跟健康检查复检!虽经历痛苦的,但我很,今依旧很有精神挑灯夜战!

总言,是《果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》七集。

原本是他间什不了的故,实际一,现其中了,再揉眼仔细一,竟是他跟的故……连我听不懂己在说什!

此点,故将的感觉,始停停走走。

是谢词。

ponkan⑧神,差不该您思考超越「神」的称号了!「界王神」不知何?普通版跟特装版的封面太棒啦,非常谢谢您。

相乐总人,尽管我的品刚在同一季播动画,是承蒙您在百忙中撰写书腰推荐文(注77 本集的日本书腰推荐文:「!全世界最有趣的青春说推动画版啰!请问渡航老师演哪一角色?」),非常谢谢您。我趁机,动画宣传一。《果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》动画版,二〇一三年四月在日本播映!请捧场!

参与广播剧CD制的所有同仁,我行程排那紧凑,非常不。亏各位的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B.T!BONUS TRACK!女生们的We Will Rock You♥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