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.5卷 ① 平冢静又一次下达新的命令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任雷劈

录入:任雷劈

初校:任雷劈

修图:宝剑

校庆一结束,秋意便更显浓厚。

秋高气爽,吹抚在脸颊的微风始带着些许凉意。

通往特别楼的走廊有什人影。我感一股寒意,便将身的外套拉直整理。一片静寂中,听见己脚步的响声。

在所校,秋总是转眼即逝。

紧接着校庆的活动是运动,是毕业旅行。

特别是我些二年级生,秋的行程说是一接着一,搞不三活动连在一的段期间,就是至今止最青春的一段日子了。

许就是原因,整班、整年级,甚至整间校让人感正在躁动。

反正高中生本身就是一群神不宁的伙。现在更是嗨了最高点。

不奇怪,毕竟校庆让全校师生一(除了我外),运动不分敌友的混战(除了我外),毕业旅行则是感情融洽的伙伴的亲密光(除了我外),全让青春的一页更添光彩。「除了我」的注解太次了吧?听像是某黑白分明的味点。转一转一再泡一泡牛奶概很(注1 「除了我(俺を除く)」日文音前半同OREO,知名饼干品牌。)。

我并有因提甜食就满脑子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