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.5卷 ② 如今,与城回巡再次相逢

俗话说,眼睛传达的讯息跟嘴巴一。形容更精确些的话,就是比一张嘴烦人的东西叫做视线。

一的课程已经结束,了放前的导师间(SHR)。

生的方式说的话,就是回间。

老实说SHR词实在是有些艰涩。一次听的候我是举办北陆横断竞赛(注12 指《JOJO的奇妙冒险》七部「飙马野郎」剧情。原文副标「Steel Ball Run」,简称SBR。)咧。

今感觉了像是黏在己身般的视线,是我偷偷往一瞧。因平完全不受人注目,所我气息是很敏感的。习太悲哀了吧。

,我一回头,便了那些伙(注13 原文著名日剧《振り返れば奴がいゐ》,中译《活比你》。)。

班的女孩子。什嘛原我受欢迎喔,有一瞬间我担着,不实并非此。

紧眯新月般的一眼神,像是诉说着我的侮辱及嘲笑。我了,便又将头转了回。是面传一阵尖锐的笑声。夹杂着奇厌恶的眼神持续灼烧着我的颈。

些眼神的源,并不是三浦主的校园阶级顶端那群人,是面一层的团体。位团体中的,便是目光朝、摆一脸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① 平冢静又一次下达新的命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