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.5卷 ③ 一如所料,相模南毫无改变

巡姐拜访社办隔的放,我独一人在社办。

凉爽的秋风稍微着的窗户缝隙吹了进。社办内一片宁静,听见钟的秒针走动,及文库本翻页的声音。

在毫无杂音,比平温度稍低的社办,读书的效率更良,不知不觉就陷入文章的字行间,回神,才打不久的文库本便已经停在最一页。

读完文库本,满足感令人愉快的疲劳感令我打了呵欠,伸了伸懒腰。

我社办,转眼走间已经了三十分钟。

与相模的涉不顺利吗?正我情况,位子身,从门的另一边传了细微的声响。

门被豪爽拉,一阵噪音。

「呀~累死了~」

「……真的。」

由比滨与雪一边着牢一边走了进。

「辛苦啦。」

我向打了招呼,雪与由比滨是一边叹着气一边点了头。哎呀,两人是真的累坏了。感觉疲劳移转我身了。或者说是让人郁卒了。工环境的氛围,非常重。

,从两人身传了一股柔的气氛。

「谢谢。比企谷同辛苦啰~」

巡姐一脸爽朗的笑容说。是与相模涉完就跟着了。

呜呼,真是治愈人啊,笑容,有温柔的话语。

就该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② 如今,与城回巡再次相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