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.5卷 ⑦ 于是,最后的会议华丽起舞

几,我再一次召了营运委员的议。

恐怕是运动前最的一次型议了。若修正决策方向的话,是最的机。

做争论焦点的压轴比赛议题,若有办法在场议的认,在仅剩的间中实现就有困难了。另一方面,若是决策组在场议让步,现场组的员就不愿意听从指示了。正是紧关头,或者,该说是胜负的关键。

我决策组正在进行议的前准备。此,平冢老师走了进。

「准备怎啦?」

「我不知呢……」

「嗯?你的回答真暧昧。」

平冢老师我的回答感疑惑。但是,我真的无法马回答。

「呃,我有什做的,所真的不清楚。」

我所说,今的议我的确什需做的。甚至说,不做就是我的工。梦中的工!

听了我不领的一番话,平冢老师似乎察觉了一些。的视线扫整间议室,着室内的其他员。

「吗。我是不是问雪或由比滨比较?」

「不,我一不知情况吧?」

「唔。怎说?」

错,场议,我雪及由比滨有什做的。我该做的早就已经做完了。接站火线的人,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⑥ 尽管如此,城回巡仍愿意注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