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.5卷 后记

晚安,又再了。我是渡航(Watari Wataru),不念TOKO!点请麻烦各位(注86 游戏《舰队colle》雷台词。)!

真是夏节!

啊,夏!我非常(注87 工藤直子词诗「我是螳螂」。)——各位必像夏的螳螂,享受着盛夏季节。是,我却工。所不靠近我……

至本书呢,故中的季节则跳秋圣诞节,位各相《果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。》半部的前哨战中场休息。

0·5系列的售间有点凌乱,使照版顺序阅读的读者混淆,一点我感相抱歉。

真的非常不意思。

接说说6·5集。一本是运动期间的故,由动画版番外篇①背的剧情改写、加笔修正。

动画版不仅有间长度限制,挑选构剧情的内容,考量何呈现。实,在观众的故背,存在一段故。

不是部品的番外篇,任何物皆拥有不人知的另一面。在数的情况,总是巧妙剪裁修饰,才呈现在世人面前。即便我窥探其内侧,底藏着更黑暗的深渊。

一点套在角色,特别是部品。本比企谷八幡的主观视点写,所随着他的价值观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B.T!BONUS TRACK!在那圣诞烛光摇曳之时……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