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.5卷 S.S.2 Short Story② 不用说也知道,比企谷八幡的温柔相当扭曲

秋意渐深,树叶始换新的色彩。季节正一点一滴缓慢替,最近我所处的侍奉社有些改变。

「千叶通烦恼谘询信箱~」

带头呼口号的由比滨不知在兴奋什,接着己拍手炒热现场气氛,但我跟雪的眼神很冷淡。

最近我社团的改变,就是平冢老师血潮增加的活动——回答各的烦恼谘询信件。

由比滨延续先前的亢奋,始读今的一封信。

「首先呢,是千叶市内,笔名『我很不安』的朋友。」

人不知「笔名」是什意思吗?不管怎,他的笔名是信件标题才。我敢说,他一定属说明书注明「请仔细阅读本说明书」,是不肯认真的那人。哼,连规则不遵守的伙,休我回答谘讻的问题!唉,真是一点干劲有……

〈笔名「我很不安」的烦恼〉

『网球社的长姐完全退一线,由我接任社长。我应该怎做,才带领一往前跑呢?果有什必须注意的情,请务必告诉我。谢谢你的协助。』

……喔~呵呵,我了解了,原人很爱不在笔名栏打入标题。真是的,竟犯爱的错误,他一定不安又爱不了。

「,我认真回答!」

「什你突有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.A.A SIDE-A * Special Act-A 吾辈也只能祈求那些男男女女未来走得幸福美满目录+书签B.T. BONUS TRACK!比企谷小町的计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