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.5卷 S.A.B SIDE-B * Special Act.B 他们尚未找到自己的归处

定期考试结束,梅雨季跟着告终。

尽管挥别雨的日子,但老爷常准我放回的间,动不动便一场让人措手不及的豪雨,且笼罩整片空、黏腻难耐的湿气尚未散。

我就读的总武高中临海,受更海的水气,潮湿的海风经常使脚踏车油漆斑驳,并使露在外的铁架生锈。

在此湿热的气中,我的情却意外高昂。

暑假已近在眼前,现实充老早便订游乐计划,独行侠则从名「校」的牢狱解,变生气蓬勃。

若说是夏的魔力,一点不。

高温容易使人现异常行径。

因此,在不知不觉中,我的举止跟着始异常,连我己的反常行感不解。

太阳照不进校舍方与新楼间,因此处比其他方凉爽许。果从空中俯瞰,总武高中的主校舍呈「口」字形,新楼孤单被遗落在外,部分生那不甚熟悉。虽体育馆层的武场运动社团的社办不有人入,但至少不是在目前的午休间。

因此,现在除了我跟另一人,有三者存在。

午休间,生的思已飞向即将的暑假。

拂面的风中,依稀掺杂潮水的气息。

杳无人烟的枝舍方,仅属我俩的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.S.3 Short Story③ 出乎意料,比企谷八幡的念书方式没有搞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