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.5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渡航。

世间的话目前已经是完全进入夏休了。我的夏休底在哪呢。

所,说夏休的话明明是创造许回忆的妙季节,在人再度回顾往的话,却现所谓的回忆未必一定是什特别的活动,相反一不变的日常的一幕幕却仍残留在记忆中。

那一定是因所谓的日常是被贴了“日常”一标签让人此感觉已,许是因生活在其中的本人说日常是更妙物吧。

比说恋爱传闻,人际关系,又或者说今的饭菜很味类的,在旁人那些仅仅是不值一提的,活着便是极其的风景已,但本人言那却是改变此的人生的一契机,像的是常常存在的。

就是的感觉奉本次的短篇集。

那,提日常与非日常的话,最近非日常已了我的日常,此度日,什是哪本轻说的主人公?不,却有邂逅。

谢辞。

ぽんかん⑧神人。喂喂?什怎三浦像是女主角呢?我的请求的三浦封页爱吓我了。次是最棒了!工辛苦了。非常感谢您的帮助。

担编辑星野人。不仅仅本的编辑,在mediami相关方面帮了忙。不断继续哦,狱的进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.S.4 Short Story④ 即使如此,比企谷八幡的正面思考仍旧扭曲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