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② 隐隐约约,一色伊吕波散发危险的香气

风从敞的门灌入室内。

平冢老师拨左摇右晃的乌黑秀,踩着「喀、喀」的脚步声走进。

「有点情请你帮忙……」

老师一边环视我一边说着,露疑惑的表情。

「生什了吗?」

三人谁不回答。由比滨尴尬脸转一旁,雪闭着双眼,摆不关己的表情动不动。

段不的空白间让老师更加疑惑。不解向我。

我的脏强忽略别人直视的眼神,尽平静的语气回答:

「不,什有。」

我认回答简洁明确,但平冢老师听了,是泛苦笑。概察觉不劲。老实说,是明眼人,雪跟由比滨不答腔,肯定觉有问题。

「我是次再吧。」

「其实什关系。」

我的话中意,是「不管老师哪,概一是子」。即使了明跟,胶着状态恐怕仍持续。

「……啊。」

老师似乎读句话背的意思,耸耸肩,稍微叹一口气。

由比滨敏锐察觉气氛再度沉重,赶紧口声。

「老师,请问有什?」

「啊,喔……你进吧。」

老师朝门口呼唤,门外的人柔说一声「打扰了」,静静走进。那熟悉的人影绑着双辫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① 不用说也知道,这正是比企谷小町的逆鳞所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