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③ 再怎么摸索,雪之下阳乃依然深不可测

脚踏车追逐着己的影子。

傍晚将尽,河岸的林荫完全暗。我踩着脚踏车的踏板,缓缓入东京湾的夕阳抛在方。

侍奉社的活动暂改由参加。所从明始,我不晚回。

在生存战的比赛规则,我跟另外两人的方法不同,便不勉强己配合。我已经决定己的方法。方法不需什功夫,需在投票动些手脚即。

因此,在投票日临前,我唯一做的就是避免妨碍。

更重的一点——

即使我什不做,有采取行动就。一定更圆满的方式解决问题。

我选择互不干涉。

谁说非刻意拉近彼此的距离,弄关系险恶不?找适距离,并且保持那的距离,同是与人相处。

社团活动的情,暂且思考至此。

但是说奇怪,人类生物越是不思考什,越容易往其他方胡思乱。

我才刚校的忘脑,的便动填补空缺。结果,我早在客厅跟町闹不愉快。

不在生气……

果町是表面脾气,我在着「真爱」了。但果始人不理不睬,便代表真的在生气。老爸常常因被空气待,跑找老妈哭诉。

今父母亲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② 隐隐约约,一色伊吕波散发危险的香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