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④ 悄然无声中,雪之下雪乃做出决定

我在刺骨的寒意中睁眼睛。

「……冷。」

我从沙身,身的棉被「唰」滑。

昨晚,我直接在睡着。在模糊的印象中,母亲像念了几句,说「睡在方感冒」类的话。

不,我很明显忠告听进,继续睡己的觉。从我依稀记段情推测,己应该回了什话,但最是睡不省人。趴在腿的雪不知向,它八找更温暖的方睡觉了。

爬身体,我的脖子、肩膀、腰酸痛命。

餐桌已经摆早餐。

我一边吃早餐,一边环视屋内。父母亲似乎又早早门班,町概已经,剩我一人。

前一直接留在桌的甜甜圈少了几,不知是哪些人吃的。

换衣服,我明显感受气温一一往滑。

像真的感冒了……或是因己不的姿势睡了一晚,导致睡眠品质不理?

且,我觉头隐隐痛。印象中有头痛药……我打橱柜,找己需的药。

嗯驹喔喔喔喔喔!药腻害呀啊啊啊啊嗯!!(注16 人漫画、原画みさくらなんこつ在品中惯的台词风格。特征是量叠字口齿不清的描写,被称「みさくら语」。)

呼,吃药果就该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③ 再怎么摸索,雪之下阳乃依然深不可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