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⑤ 直到最后,叶山隼人依旧无法理解

在侍奉社跟雪话,又了几。

段期间,我每是在跟校回。回,有町,更不跟说话。肯听我说话的剩猫咪雪。

今放前的导师间结束,我一不社办,是直接回。

我沉浸在己的思绪,根本不知导师说了什。接着,宣告导师间结束的铃声响。

我拿书包,从座位站。由比滨的说话声传入耳朵,见留在教室。我刻意低头,不那方向,快步离教室。

走门口,忽有人拍我的肩膀。

「有空吗?」

我转头,见叶山己露清爽的笑容。

「……什?」

叶山先观察四周,再招手示意我靠。他概是告诉我什。

是,我实在很不脸凑近叶山。且不忘记,海老名在教室……总觉,有点……不意思……

算了,关系。反正我跟叶山间有什需偷偷说,何况我连正常话的次数挂零。

硬说的话,毕业旅行那或许算一次。不,那件早已有什提。

我不脸靠,直接视线催促他口。

叶山有点伤脑筋笑一,耸耸肩表示让步。

「关前折本跟仲町的——」

「嗯。」

我才,他前几被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④ 悄然无声中,雪之下雪乃做出决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