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⑧ 时机成熟,比企谷八幡终于开口

深夜,我启中的电脑,确认所有运行中的虚构帐号。

些帐号正式线的三期间,我几乎一直守在推特忙东忙西。

毕竟不是全校的所有生有推特,有不少人生选举什兴趣。我遇不少早已荒废的帐号,有不少人直接无视我的留言。有一段期,转推数陷入瓶颈,迟迟有进展,是我另外新增叶山援的帐号。

亏一招,尽管距离全校一千两百名生的转推数有一段距离,至少达目标。一切真的感谢叶山。

此一,我捏造具有说服力,端台面的资料,跟一色伊吕波,及的雪、由比滨涉。

不,距离计画完差一步。

我着电脑,拿手机。

印象中己像储存那伙的手机号码。我启通讯录逐一寻找,嗯,果有。

「啊……」

仔细,我一直觉反正不跟他联络,所储存手机号码。是说原本有,是他删掉了……我连什有他的号码记不清楚。

了,打通话记录找找。

通话记录内几乎是町的号码。往回翻校庆的间点,现一陌生的号码。喔,不是打电话给他吗……

原台打电话的功闹钟保存那久的通话记录,值称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⑦ 不用说也知道,这正是比企谷小町的温柔所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