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⑨ 那间社办,不再散发红茶的香气

序进入十二月,一年将尽的气氛逐渐浓厚,间流动的速度似乎越越快。

今年剩最三星期。

在的气氛中,比往年幅延举办的生选举,在不算盛的情况前一隆重展。

一色缠着叶山拜托他帮忙助选演说,己直接拿雪的政见做演说内容。根据的票结果,一色顺利通生长的信任投票。

新任生今便始运。

,跟一般生什关系。部分的人说,不是另一平凡的日子。

点我说一。我着跟平常有两的生活,坐在教室听课。

不知不觉间,便放段。

班结束,我走教室。

现在已经是冬,从走廊的窗户,在沉的空,户外似乎很寒冷。

我步楼梯,转走廊,前方的生办公室不断有人忙进忙。毕竟今是一工。

一色伊吕波在其中。

我,露温的笑容,在前我轻轻挥手。

我稍微点头示意,继续赶路。

「长~~」

方传撒娇的声音。

我知我知,接又演「面的人在叫己,回头一却现是叫另一长」的戏码吧?

是我不予理,走己的路。结果,方传「啪哒啪哒」的脚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⑧ 时机成熟,比企谷八幡终于开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