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晚安,我是工。哎——呀糟糕糟糕!我打了什东西!是平常工太辛苦,害我觉「渡航」两字越越像「工」。晚安,我是渡航。

最近实在太忙碌,在工外完全有与人见面的机;偶尔接邀约一喝酒的电话或信件,我无法回覆。

「很忙空」是人了逃避麻烦的情,动不动便使的方便藉口。其实,真的赴约的话,我是工丢一边直接冲门!

此般,每人撒谎。不论是别人,或者己。虽我很忙碌点纯粹是陈述实,根本算不什谎言。

说是说,我真诚意跟别人做约定,却又落空。例先前明明言不惭保证「明前一定生啦哇哈哈」,又脸不红气不喘求「不延星期」。不论是不是故意或有有说口,结果说是跳票。

因此,他跟及任何人……包括者我本身说谎。不,说不定方认我说谎的候,我说的话便无条件谎言。

的话,我不再轻易答应「次一定提早写完的呼哈哈!」是该乖乖闭紧嘴巴,什话不说。有些候,反让方感受己的法。不,那的法是真实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⑨ 那间社办,不再散发红茶的香气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