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⓪ 尽管如此,那间社办仍旧上演无止尽的日常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任雷劈

录入:任雷劈

初校:任雷劈

修图:米

位置临海,周围又有高耸建筑,使凛冽的寒风长驱直入,吹窗户喀哒响。

我意识扭头向窗外。

树木不断左右摇摆,撒满枝叶,干燥的风卷阵阵沙尘;路的行人稀疏,竖外套衣领,缩着肩膀埋头前进。

冬早已降临校园。

年明明经历相同的季节,我却从不知,原北风寒冷。

风声中不混杂某人的说话声。

「最近气不是超干燥的吗?所,优子带了一迷你加湿器,结果课整间教室是水气。说现在的加湿器啊,插在U……USJ?是USA就直接使了呢!」

由比滨比手画脚,一人又说又唱的,不。雪面带微笑着,轻轻点头。

「嗯,是很方便。」

雪本便不是话的人,所简短的回应什奇怪。不,我是难直视的笑容。

我默默视线挪面,正见由比滨脚尖转。

「啊!所我在,我社办不放一加湿器。闭男,你觉呢——闭男?」

由比滨整身体转向,叫我一次我回答。直一刻,我沉浸在己的思绪中,使反应慢了半拍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① 再一次,一色伊吕波敲响社办大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