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① 再一次,一色伊吕波敲响社办大门

町的圣诞礼物清单

图书卡

礼物卡

白色电

·有……的洗衣精快了,回记买喔♥

……不,町最的,是哥哥幸福。呀~~~~!町句话是不是超超超超棒的!

-------

……啊不就棒棒?

一的课程始前,我坐在己的座位嘀咕。

书包现一封信,我信的字迹再熟悉不。是妹妹町写给我的东西。

封信件满是应景的圣诞节色彩,面撒满闪亮亮的金葱粉,像雪花一讨人喜爱。打信封一,内容却是一点不爱的圣诞礼物采买清单。

町的重点其实有一,就是我回顺便买洗衣精。果很有的风格……是的风格错吧?不怎写摆明是转卖的礼物清单?讨厌啦,我的妹妹恐怖喔。

总言,清单的前三东西暂且不管,回记买洗衣精。

不,放着不管的有前三东西,的内容萦绕我的头。

我的幸福——

究竟是什的东西?

幸福底是什……住在吃味酱油的(注1 明石秋刀鱼的歌曲《幸福底是什》;知名的龟甲万酱油广告曲。「住在吃味酱油的」其中歌词。)?什嘛,那我不是早就幸福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⓪ 尽管如此,那间社办仍旧上演无止尽的日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