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② 会议漫舞,一团和气,只是没有进展

跟一色约合的公民馆距离校不远,有数分钟的脚踏车程。

老实说,我从踏进公民馆,不平常在那周围,位置早已相熟悉,完全有迷路虞。

公民馆坐落车站附近,同一条路又有MARINPIA购物中,因此傍晚不少住在附近的婆婆妈妈,及参杂在其中的生。MARINPIA是附近高中生放消磨光的处,我己经常绕那的书店、电动游乐场,或打击场挥挥球棒。

抵达公民馆,我脚踏车停专停放处。

我转头四周,找不一色的身影。吧,毕竟有讲明确的间。

早知就跟一……

是,了避免雪察觉我独帮一色的忙,有在校外合方法。在现在的雪面前接受生委托,言太残忍;一色完全拒在门外的话,又未免太不负责任。虽单独不让雪参与,做又像深深背叛。考虑侍奉社的现状,最的方法是由我人身分行动。

我再次结论,走向公民馆,坐入口处的台阶。

放空思等了一阵子,我见一色从面的便利商店走,手拎着沉甸甸的袋子。一我,马跑步。

「不~让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① 再一次,一色伊吕波敲响社办大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