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③ 反反覆覆,比企谷八幡扪心自问

放,我留在教室叹一口气。

今公民馆,协助一色跟他校筹办圣诞节活动。

我并不排斥件本身。

虽什参加的动力,现阶段部分的工由海滨综合高中负责,所我需负责他办的项。那群人进行脑力激荡、热烈讨论,一副干劲十足的子——不说,在座的那群人是「菁英」。

真正让我在意的,是我校的生。根据昨的在场观察,他似乎办法合。

主的原因,在一色与其他干部的距离感。

由一年级生担任长,是意料外的棘手问题。虽我差一岁,一岁在高中,是代表整整一年的落差。不同年级间互相顾虑,造沟通的阻碍。

是他生内部的问题,解决的话再不,我人此有置喙的余。毕竟连一有三人的社团,我使不任何力。

且,他目前有什问题,撑圣诞节即。

一批生刚任不久,他早晚懂死——更正,是早晚适应。

,我又叹一口气。

在议始前的短暂间,我是在社办打。

既瞒着雪由比滨帮忙一色,便是社办露一脸,否则就不声不响消失,反让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② 会议漫舞,一团和气,只是没有进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