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④ 因此,户冢彩加有所憧憬

不容易熬待在社办的间,我己切换至工模式,动身前往公民馆。

我在门口稍等待,但迟迟不见一色现。

考虑已经在面的,我决定不继续等候,直接前往讲习室。

今的公民馆特别安静,平常那些练舞是做什的团体,通通不见踪影。

所,我听见从楼讲习室传的说话声。

我拉拉门,进入室内。说话声几乎海滨综合高中,总武高中的人不怎口。

「嗨。」

我打招呼,放书包,才注意一色不在。

「一色呢?」

坐在附近的副长闻言,讶异问:

「有……你不是一吗?」

我摇摇头,副长转询问其他干部:

「有有谁知在哪?」

「我已经传简讯通知……」

回答者的语气特别有礼,概是担任书记或计等职的一年级生。配戴眼镜,绑着麻花辫,制服穿着整齐,完完全全符合校规;文静的外表,显有些不安。

人跟一色就读相同年级,但两人似乎不怎熟识。我在谈,找人简讯联络。说,什候简讯找人,什候电话找人,中间的分界真难捉摸……

不偷瞄我跟副长,捕充:

「说不定在社团那边。」

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③ 反反覆覆,比企谷八幡扪心自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