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⑤ 平冢静祈祷着他们迎向的结局

放,我走社办,从特别楼的走廊往外。

雨滴打在玻璃窗,被重力往牵引。从早始,气便一直像寒冷又湿答答。

前几,我町准备考试理由,说明一阵子提早离社团。亏町的关系,雪有特别问什,便同意我的求。

不知是哪扇窗户忘记关,板有点潮湿。踏在空荡荡的走廊,鞋底不「叽、叽」的声响。

一星期,便是圣诞节了。

即使是十二月,千叶鲜少雪,所不必担变银色世界。真正需担的,是待儿的工场所。

一离校舍,我随即前往公民馆。

今早门便在雨,所我改搭电车转公车校。若是温暖的季节,我愿意冒一点雨骑车,但是冬寒冷,实在不己弄一身湿。

紧邻公园的路旁,皆是树叶落尽的枯木,般景象又增添些许寒意。

平常的候,太阳不快落;今由气的关系,四周已经始暗。

在逐渐昏暗的视线中,我见一色彩鲜艳、有爱花朵点缀的塑胶伞。

伞的主人概让双手有点做,边走边转动雨伞,亚麻色的头不从缝隙露。

从型跟身高判断,那人应该是一色。

一色走不快,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④ 因此,户冢彩加有所憧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