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⑥ 即使如此,比企谷八幡——

我沉在客厅的沙,墙挂钟的分针喀嚓声响。

我向挂钟,现针爬顶端。

坐平冢老师的车回现在,已经了一阵子。

町跟父母早已吃完晚餐,回各的房间,猫概在町的房间呼呼睡。

老旧的暖被桌不嗡嗡低鸣,概是前谁离忘记关掉电源。我身将电源关闭,又倒回沙。

现在客厅冷飕飕的,我反正。不仅睡魔不找门,我的脑袋非常清醒。

平冢老师确实给了我提示。且不是今,在此前,说不定不断指引着我。不,我忽略了那些指引,或是误解老师的一丝,甚至采取了错误的方式。所,现在我必须重新思考一次,厘清问题的症结。

前最的问题,无疑是即将的圣诞节活动。虽我接受一色的委托在旁协助,整筹备程仍是一场糊涂。

紧接着,一色伊吕波的问题浮台面。初是我推生长的位置,却无法让生有效运。

再者,鹤见留的现况被牵扯进。我不知暑假在千叶村露营,己做那,究竟产生什的影响。至少从目前的状况言,我实在办法乐观待。

另外……另外有,侍奉社的问题。

光是单独思考最一问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⑤ 平冢静祈祷着他们迎向的结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