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⑦ 总有一天,由比滨结衣——

一回,我立刻倒沙。

在那,一行人默默回社办,怀着难言喻的尴尬与难情,各别离。

雪归钥匙由,一离社办,我恨不赶快离现场,快步走向脚踏车停放处,由比滨则匆匆往公车站牌跑。回,我像仅简短谈一、两句,便迅速解散。

今生的情在脑海清晰重现。

我竟说那丢脸的话……

唔喔喔喔喔喔——超死的!让我死了算了!明超不校啊啊啊啊啊——白痴!白痴!我白痴!呜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我在沙滚滚,不断在中呐喊,低沉的吟。张沙有,所我概滚了三圈半,便咕咚一声摔。

猫雪被突其的声响吓,从原本窝的暖被桌冲,绕着客厅跑几圈,接着一溜烟逃。

雪跑跑的模相有活力,超乎我原本的像。仔细,其实满有理的,毕竟猎豹是猫科动物,猎人则是某部者常常外取材的漫画。

此般,我着一堆有的的东西,整人趴在毯。

「……死。」

我声嘟哝。

不堪回首的往重现脑海,人经历两阶段。一阶段是带有破坏冲动的狂乱状态,二阶段是被忧郁吞噬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⑥ 即使如此,比企谷八幡—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