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⑨ 自然而然地,一色伊吕波向前踏出一步

星期一的放,我在生办公室集合。

在跟海滨综合高中前,我决定先召一场前。照情况,了议的议所召的议前诞生日,已不远矣。

昨我先传简讯通知由比滨,请帮忙联络相关人员,所全部的人确实场。

生干部坐在议桌的一角,我跟其中的一色视线。

经历前的件,本消沉一阵子,但实际并不是此,跟平有什两。了,是勉强装的子。

左右张望一阵子,问:

「嗯——今什在集合呢?」

「确认我的方针,有今的情。」

「喔……」

我回答,似懂非懂的回应。雪见了,皱一眉头,瞪一眼。

「场议本应该由一色同召集才。」

「是、是……」

一色吓跳了一,随即坐直身体。现在的雪的确有点恐怖……不,今我,不是了一色说教。

「啦,别提些了……」

我催促赶快,结果,雪焦点转移。

「你最不宠坏,那是。」

我了解雪表达什。除了宠溺与温柔,我不混淆爱恋、痛,与坚强(注40 女星筱原凉子的四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⑧ 于是,雪之下雪乃—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