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⑩ 各自的掌中明灯照亮之物

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再度临。今是圣诞夜,是总武高中与海滨综合高中联合举办的圣诞节活动日。

前是结业式,校中午便结束;再加昨的假日,一半,工满有进展的。

今的活动是午才始,所中午前有间准备。在一色的指示,我整早忙着烤蛋糕跟饼干,再加昨一整的前准备,现在己概全身烘焙的香味。

尽管身香喷喷的,现场气氛却不是此。公民馆的烹饪室有一片战场。

雪化身间烹饪室的主人,站在流理台前,双手片刻不闲。

「比企谷同。」

仅仅叫我的名字,再说什,概是跟我拿鲜奶油的意思。歹说一行不行……我一边在抱怨,一边装鲜奶油的碗递。

「喏。」

「谢谢。」

接鲜奶油,立刻始涂蛋糕,同一旁的由比滨询问:

「由比滨同,烤的饼干装袋了?」

「嗯,刚刚装了!我不帮忙烤蛋糕?」

由比滨转动手臂,舒缓僵硬的肩膀,并且站身问回。雪丝毫不停手边的工,不便回答:

「关系。绝不碰那些蛋糕,绝喔。」

「那说很伤人耶!」

「,我放在校的冷冻库等着醒的面团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⑨ 自然而然地,一色伊吕波向前踏出一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