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后记

各位晚安,我是渡航。

春了!说春,便是相的季节,是别离的季节。你一定很问:「底是哪一啦!」总,我很希望己赶快跟工别离,与假期相。懂?

不啊,世界,的确有许让人问「底是哪一啦」的话语。

像「截稿期」就是一例子。按照常理思考,我截稿期产生「一定准稿(使命感)」的印象,但有一群伙认「我知~是了催我赶快工,才掰的日期吧!再拖两星期不是问题!」

不仅此,每人面截稿日,现不同的反应。有些人回答:「快、快完了(说谎)」有些人回答:「我根本生不啊(翻白眼)」有人哀求:「拜托让我休息吧……(哽咽)」

话语的意义受听者的素养、价值观,及身处环境左右。有具体内容的话语是此,仅含抽象概念的话语更不说。例「长」、「变化」、「真物」几辞汇,每人在使的候,背的意涵不尽相同。

照思考,话语传递的讯息比我像少,因此,就算我认说很清楚,方一定听懂,实际很完全不是一回,一切不是我满足罢了。说搞不就是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⑩ 各自的掌中明灯照亮之物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