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第一手札 说不定,那独白不属于任何人。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任雷劈

录入:任雷劈

初校:任雷劈

修图:COCY

一路走,我的人生尽是耻辱——

不经意间,我的视线被行字吸引住。

年关将近,正忙着扫除。我将中藏书拿整理,弄着弄着,便忍不住手痒翻了。

所在众藏书中挑一本,必是因其简短的四字书名,奇妙与己产生了连结。

人间失格——

印象中,己是在升国中,阅读本书。

读二手札的半途,我便断阖书本,再未曾翻。年的己说,《人间失格》的内容艰涩,让国中生阅读的品言,又显有些枯燥。更何况,其他有趣的情比比皆是,我有无聊假装很厉害,硬啃本书打间。

因此,的我选择阖书本。

那本书有己,尤其是埋藏隐密再隐密的本挖,剌剌摊在阳光。

我甚至怀疑,连国中代的己什硬着头皮读,写清清楚楚。

至今日,本早被丢掉的书重新现在眼前,我才惊讶它拿。

但是,仔细,我根本不丢掉本书。

有人说,书柜表现拥有者的格。

若真此,必就是我的本。年,己根本放不了手,是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① 到头来,比企谷小町还是向神明祈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