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② 还是老样子,雪之下阳乃又来搅局

单轨电车行驶冬季晴朗的空。

身旁的町望着远的电车,长长叹一口白色的气,似乎很累的子。

「抱歉啦,又你拉。」

「是啊……」

力「哼」一声做回应。完全是猫雪做的。那伙听我叫它,总是老不高兴喷气,简直跟己的主人越越像……

「不,町先买礼物就是。」

町一口,嘴巴又冒白色烟雾。

「……且,搞不是我最一次一门。」

「干露那落寞的笑容,弄像我快挂了似的……」

我简直被留人生最回忆的末期病患。是拍电影,肯定让观众哭一鼻涕一眼泪。话说回,即使哥哥身体健康、生什病,是被町讨厌的话,是活不……

「不是那意思……次町不再陪哥哥啰!」

稍微瞪我一眼,此告诫。

其实我己很清楚……

我明白,一定有町所说的「次」。虽不知算不算约定,至少我的确已经说。接的问题在挑什候、什方,什的方式口,及说些什。遇情况,欠缺社往经验的人便很吃亏。真不晓玩,是怎约的?

问题暂且搁在一边。

现在应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① 到头来,比企谷小町还是向神明祈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