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③ 不知不觉间,一色伊吕波开始成为常客

随着正月的头三结束,新年期间的兵荒马乱归沉寂。

在清闲了几的父母亲,重新回工岗位,立刻恢复往的忙碌;即将考场应战的町,正式始全力冲刺。

亏此,中剩我跟雪,整无所虚度间。

,处在缓的间中,不代表我的内同缓。人越是有做,越觉坐立不安。忙碌的候,则全副精神投入眼前的工,使脑无暇思考其他杂;相反,一旦清闲,脑袋始胡思乱难捉摸的未,陷入忧郁。唉……真不校,不工……

偏偏在短暂的寒假,脑又特别容易被念头支配。

什不做、有做的间,容易带「的日子终结束」的不安。我切身明白,舒服的日子绝不维持长久。

结束的一刻必定,且早已现在视线范围。因此,一劲儿浪费间,造强的精神负担。啃了年老本的尼特族,在不经意间察觉父母在老的实,必正是感觉——我窝在暖被桌,轻拍雪肚子的毛,随意着些情。

不,撑精神的强负担,才真正的强者或无职者。所谓的无职者轻说者,总是等火烧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② 还是老样子,雪之下阳乃又来搅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