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⑤ 直到那天来临,户冢彩加会持续等待

三浦造访社办的隔,是晴朗的日子。

我在外面缓步走着,准备体育课。头顶的空相耀眼,入夜,因辐冷却效应幅降温。

跑耐力跑的日子言,万无云的晴朗气无疑是消息。再说,了晚,我是窝在,外面再冷己有影响。

校园内聚集了三班级的生。耐力跑不同其他体育课程,不需男女生分进行。虽两边的路程不同,总归说,是跑步。

所有人在操场整队伍,我在某女生团体内现三浦。

今从早始,三浦便刻意不跟我视线。不论是课或课间,是撑着脸颊,脸别向不同方。每次课,由比滨跟海老名总靠,说很话。

一直盯着不太,所我不清楚底谈了什。从外表,至少比昨平许。

关昨的续,了让三浦冷静,我先一步离社办。是我跟关系薄弱的男生一直待着,的情不。

所,我不晓是否又谈了什。三浦哭哭啼啼的模,便很难像有办法答。

话说回,不那人其实满软弱的。暑假的候,像被雪彻底驳倒,哭一鼻涕一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④ 纵使如此,三浦优美子也想知道答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