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⑥ 飒爽地,雪之下阳乃消失在黑暗中

了几,我听的净是班同漫无边际的杂谈,有任何判断叶山选组有帮助的消息。

从旁人的角度观察,叶山等人的互动跟往常并无不同。三浦户部意识问题核的存在,谨慎不触碰,但不明显保持距离。

够解决三浦谘询的间,已经剩不。

调查表的缴期限是月底,缴前夕有一场马拉松赛。我必须在此前,办法知叶山选择的组别。

叶山尚未告诉任何人己选哪一组——是目前所知的唯一资讯。照情况,我继续搜集供推测的消息。

几日子又匆匆流逝,星期结束,周一马就是马拉松赛。

放间,我观察一教室内的情况,随即走廊。目前仍处胶着状态,有任何变化。由此滨握叶山他社团前的短暂间,很努力积极参与话,办法打听消息。

既教室有在,我先行前往社办。是我独踏脚步,走通往特别楼的走廊。

,平冢老师现在前方,轻轻我招手。

「社团吗?」

「是啊,错。」

「嗯,那正。我打算一趟。」

平冢老师指着特别楼,往那方向走,并且背影示意我跟。是跟我边走边谈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⑤ 直到那天来临,户冢彩加会持续等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