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第二手札 又或者,那独白属于每一个人。

在阅读的程中,己仿佛意识什。

若更正确说,是己被拉回了现实。

本说带有一股熟悉感,我依稀从中见己。我甚至觉,本书仿佛就是在写己的格——不论是本,抑或是恶。

不,实并非此。

我不肯放弃,不厌其烦拿一本又一本的书,持续寻找。《人间失格》《奔跑吧!乐斯》两本书,更是读了一遍一遍又一遍。

,其中仍旧存在决定的差异。

即使是那位文豪留的名,有我完整诠释。

现主动己口、拥有己相同感受的人,终究彻底不同己,除了绝望,是绝望。

正因有相似、类似处,差异才显更明显、更引人注目;正因彼此的高相似度,才容不那决定的差异。

我无法容忍曾经有所期待,认理解了方、同方所理解的己。

跟《人间失格》描绘的存在相比,己肯定更加渺、更加懦弱、更加低俗。连太宰治不屑一顾、微不足的问题,长期困扰着我。

所我在,己是不是比《人间失格》的角色不,远比邪智暴虐的君王孤独、充满猜疑?

不仅此,我厌恶我的利,竟了寻求人问题的答案,利极具权威的文替己背书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⑥ 飒爽地,雪之下阳乃消失在黑暗中目录+书签⑦ 不论何时,叶山隼人总是迎合众人期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