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⑦ 不论何时,叶山隼人总是迎合众人期待

我阖书本,倒进沙。

静谧的客厅内,椅垫内的弹簧细微声响,窝在暖被桌打盹的雪立刻竖耳朵。

町在补习班功,双亲被关在公司,有我跟雪独留冷清的中。

仰躺在沙,眼睛被电灯照快睁不,我索脸转向窗户。屋外早已一片漆黑,寒风不拍打着玻璃。

升面谈的几,叶山的选组问题仍毫无进展。我又试着处打听几次,最无功返。

唯有间不断流逝,我察觉,马拉松赛已经近在明。明,亦即月底,即毕业展调查表的缴期限。

我爬身体,钻进暖被桌。桌放着我早已写的调查表。

关将的志愿,我的答案非常明确。

高三的文理组选择是文组,一点不犹豫。打算报考的,我立文科主,填跟己实力相的校名系别。

我决定的方式相简单。因我擅长的就是文科。至理科嘛,惨烈形容,几乎说是打一始便直接放弃。

不知该不该说是幸运,我的向正实反应在绩,所遇升问题,几乎有任何烦恼。

再说,我本就有少选择,消法够答案。

那,跟我恰恰相反,拥有选择的人又怎办?

例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手札 又或者,那独白属于每一个人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