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⑧ 于是,他与她的过去未来相互交错,于现在画下句点

夕阳完全隐,气温跟着直直探,风势更加强劲。沿着公园通往车站的路旁,枝叶落尽的枯木在北风中摆荡。

我拉紧衣领口,围巾完全罩住脸的半部,跟在雪、由比滨三浦的面走着。今我停止社团活动,在三浦前往庆功宴的路,向报告委托的解决结果。

三浦围着格纹围巾,豪的卷在风中飘逸。

「是吗……隼人他,选文组啊。」低喃。

「嗯。感觉,是子。」

由比滨搔搔头的丸子,说不是很有握。办法,毕竟是听的消息,身消息源的我又缺乏信赖。真是不喔~委屈你了~

三浦听完的回应,踢着随意套的鞋子,一脸平静向空。

「那,我选文组吧。」

「草率决定,有问题吗?」

雪的语调虽柔,有点责备的味。三浦有向,依旧仰望夜空中的星星。

「我有什特别做的。候考理组科目的话,补习班课不就了?」

果拥有媲叶山的头脑,方法确实行。不,实际又是何呢?认的法太乐观的不我一人,雪面露难色,由比滨则是不停点头。你啊,绩在我中是最危险的喔……

不,我的担似乎是余。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⑦ 不论何时,叶山隼人总是迎合众人期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