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⑨ 然而,雪之下阳乃如是说

我夹书签,书扔桌面,头抬。假日千叶车站附近的露咖啡店,欣赏往往的游人群。

一月即将结束。今的色沉,气温严寒,什特别挑方见面……我披衣,露怨恨的眼神,着不容易现的人。方我挥一挥手,在柜台快速买咖啡,我面前的座位。

「久等了——」

人是雪阳乃。打招呼的声音,跟在昨晚突其的电话一朗。

虽我奉行不接陌生电主义,碰锲不舍的夺命连环叩,是举白旗投降。说不定方真的有什紧的——我转念一,接电话,方劈啪啦代间点便马挂断,轮我拨回婉拒,却换不接电话。是,才有了现在局面……

「……请问,你怎知我的手机号码?」

「跟隼人问的啊☆」

阳乃装爱回答,丝毫不觉己哪不。回头,前的确告诉叶山己的手机。那混蛋,竟又轻易转给最不告诉的人……

既知了,已经无济,回的号码列入拒接名单。我转询问找我的原因。

「那,今有什吗?」

见我直接进入正题,不太高兴鼓脸颊,瞪一眼。

「难的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手札 若是如此,那篇独白又属于谁?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