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后记

各位晚安,我是渡航。

完全进入秋了呢!读书秋、体育秋、食秋、艺术秋、劳动秋、勤劳秋、社畜秋……在各式各的秋中,是何度的呢?我一年头不分季节,永远在工,所整颗早就飞新年了!

不,漫漫秋夜正适合阅读与写。静谧、沁凉……是我最有效运独处光的季节。尽管条件说,冬并有什不同,是在的刻,才见许许的物。

什非工辛苦?夜晚比较长不代表一跟着变长,实际工间一的话,睡眠间不比较啊——我产生些负面的法。但是,我快乐、正向的法激励己。在部分的情况,着窗外广漠的幽暗,让我见黯淡的未。,因正视些负面法,我才见光明。

的刻,总是让人某象,或某一群象留些许独白。

永无日的冬夜中,或是辛苦走在寒风强袭的路,说不定现寻找久的答案。关他的答案的疑问是或错,我暂且不讨论……那究竟是相似的人相遇产生的亲切感?抑或是绝的差异造隔绝感?向前踏一步,解答疑问,他将做什的选择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⑨ 然而,雪之下阳乃如是说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