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.5卷 ② 一色伊吕波一定是用糖和香料以及一切美好事物所构成的

电暖炉传一阵阵刺耳的噪音。

置社办角落的电暖炉已经一年纪,不知是风扇卡住了,马达有问题,是框架歪掉的关系,运转间一长就始鬼吼鬼叫。

放,间一接近黄昏,侍奉社的台电暖炉就始细微的震动声响,提醒我社团间即将结束。

尽管此,我集中精神读书,或由比滨雪聊,便不容易察觉股噪音。是,社办内安静,噪音又马变明显。

翻阅着文库本的雪停的手,了一眼窗边的电暖炉。颇在意股噪音。

「总觉今有点安静呢。」

「是啊~感觉满平的。」

玩着手机的由比滨将手伸向马克杯,我跟着拿茶杯,将凉掉的红茶一饮尽。

我与同满足叹了口气,社办内再次陷入宁静,恼人的震动声响又始耳边缭绕。连由比滨始在意,往电暖炉的方向瞄一眼。

概是因一色最近太常跑社办,导致我一直有注意股噪音。

我不是在抱怨一色很吵很烦怎老是有说不完的话难了不说话就死的病,果现在社办,顶注意力移其他方就是。说,一色间社办,麻烦的委托通常跟着一现,搞社办内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① 有朝一日,材木座义辉大概会找到自己也能胜任的简单工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