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.5卷 后记

各位晚安,我是渡航。

冬即将结束,崭新的季节又将,不知各位读者何呢?我仍是老子,除了工是工。

从我始工,每年末一定演所有行程撞一团的戏码,实在非常辛苦。今年不例外,我依度了一段工中求生存的日子。一切全是年度结算编辑不,是they的错啦(愤怒)。

,许正因生活此繁忙,日子才有实感,每一显充实有意义吧……抱持着此法的我,做一名社畜说是及格了!赞!

「日常」一词常被拿形容毫无变化,平凡缺乏伏的日子。,就算有生什件,是一日复一日的平凡生活,其中一定充满着喜怒哀乐,及许许的内纠葛。举例言,就算日常被工填满,人的感情一定有有落,冒诸「我揍飞那伙」、「我痛扁伙」或「刚才痛扁了那伙,爽」的法。一日社畜,终身社畜。

的「日常」中,他的法何,又感受了什?他诉说记忆中的那些「日常」,又浮现什的表情呢?

此般,《果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。》十点五集在此结束。

是谢辞。

ponkan⑧神,是伊吕波耶~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④ 于是,比企谷家的夜色渐深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