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③ 意想不到,一色伊吕波不在所带来的收获

别人告诉己「什不做」,反感坐立难安。

在几组人马接连门的综合谘询,一色提议举办活动几,社办内一直弥漫着浮躁不安的气氛。

放,我社办书,喝红茶配点,偶尔向门。几,我一直着的生活,今不例外。

坐立不安的情,同着己的孩子一次门跑腿。那些工往总是落在我的头,所我很担一色一人不胜任。

就是所谓的父吧。嗯,错,一定是。

若非此,我始怀疑己该不是工狂,陷入认同危机……

往接委托谘询,我总是直接进入工模式,,次的情况不太一。

果描述,就像是接已经有明确期限、详细内容却不明不白的业务,让人感觉煎熬难耐。

再加提委托的人,正是那位一色伊吕波,我此感更加不安。

我怀抱魔法少女动画主角的境,默默在呼喊:「人变什子呢?」深深叹了口气。同一间,面传叹气声。

我,见雪从文库本中抬头,望向社办门。

跟我抱持相同的担——不,是说其实暗恋着一色?伊吕波×雪乃,赞!

我此妄,由比滨轻笑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② 于是,女生之间的战争开始了(也有男生喔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