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④ 于是,男生们的一喜一忧开始了(也有女生喔)

数件谘询同涌入,了几。

在此期间,我做什侍奉社该做的工,有给不前确认进度的一色一些建议。

至一色本人,次则很称职做己的工。在校内见,几乎在忙碌东奔西跑。

顺带一提,副长则常常抱着量文件,露一副垂头丧气的模,书记妹则负责在旁边鼓励打气。喂喂喂,你在玩笑吗?是男的就给我工!基本男生是一点不手软=在我本人。

不管怎,就连了活动日,生员是忙分身乏术。幅景象与次圣诞节活动截不同。

车站附近的公民馆响年轻人吵闹的声音。现在前说的抵达间,但今本就是打算帮忙活动,所差——我在说什傻话?帮忙的人不是我,是雪才。

总,我提前公民馆。圣诞节,我就不曾,但是在短的间内,不有什改变。

我脚踏车停在停车场,三人便像识途老马似的,一走进熟悉的公民馆。

一色首的生员,正了活动准备忙不。

我站在门口端详了一儿,一色才注意快步走。的怀抱着一叠纸。

「啊,长。你真早。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③ 意想不到,一色伊吕波不在所带来的收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