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⑤ 突然间,平冢静谈论起现在进行式与过去式

活动程有遇特别的阻碍,有什值一提的插曲,四平八稳进行着。

了活动预定始的间,众人不约同你我、我你,同透电感应确认「那我始吧」。一色简单致词,所有人便分头进行料理。

我不需做巧克力,所闲了。硬说的话,我其实是有协助支援打杂跑腿跟班的任务在身,但简单说就是有工。

雪与我相反,已经动俐落始工。

雪、由比滨三浦站在我前方的调理台,一本正经着巧克力调理工具。

「先巧克力切碎,隔水加热。虽做什,但不管怎,经步骤。」

「就?」

「……基本是错。不,在才是重点……」

三浦的声音听有些扫兴。雪一边回答的问题,一边叮叮咚咚示范菜刀碎巧克力切更碎。流畅的刀工让由比滨赞叹。呃……现在就佩服太早了吧……

三浦有,跟着雪始动手。似乎不太习惯菜刀,一副战战兢兢的模,铿铿铿粉碎巧克力。顺带一提,由比滨不被允许拿菜刀。是办法的。

三浦巧克力切碎差不,抬头脸流露一丝满足。我说,距离巧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④ 于是,男生们的一喜一忧开始了(也有女生喔)目录+书签-->